荔枝

我的快乐才是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.✨

【DE】零碎

  老婆们我来了我来了,哎呀我真的好久没更了哈哈哈哈哈哈,这个其实在草稿里躺很久了,但是我磨洋工磨了好多天又。

  

    最近要开始忙结课考试啦,所以想着把这篇搞出来再说🥳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困星是他狗屎运单排上去的】

  

  低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,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苦涩又讽刺的笑起来了。原来他在自己的朋友眼里,是这么没实力的啊…

  

  他不懂,他明明每次都是真心的对待所有人,为什么总会发生这种事呢?真的是他识人不清吗?还是,他就活该被这样对待?

  

  高瘦的青年躺在床上,有些疲惫的闭上了眼,曾经那些谩骂的言语又浮现在眼前。低频一直自诩心硬的很,但是现在他真的感觉,自己好像要被压垮了…

  

  很沉的睡了一觉,醒来外面天已经黑了。低频只觉得莫大的孤独感要把他淹没了。他平时这个时候都会点个外卖吃,然后在粉丝群和粉丝们唠两句,之后开播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今天他一点都不想吃,他就那么坐在电脑桌上,漆黑的屏幕上有少年的倒影,平时一双很好看的桃花眼总是弯着的,让人一看就心生欢喜。但是今天那双眼,一反常态的低垂着。好像所有的光都熄灭了。

  

  低频沉默的开播,除了谢礼物也没有多余的话了,就那么沉默的播着,单排也没劲了,点开乐园也没有兴致玩,就连水友赛,他都是沉默的…

  

  他无力的看着屏幕上的小人站在那里,被一个又一个的技能打飞,他却提不起任何劲来动一下。就那么任由板子掉落,回溯也不摁,就那么,一点一点下落,然后被淘汰。低频愣愣的看着结算页面,眼里的光芒忽明忽暗的,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Eiko那天正好有事没有看直播,他现在早八看着低频的直播回放,只觉得心都揪起来了。他怎么就没有多注意一点呢,Eiko有些怪自己,那天晚上就不该睡那么早啊!

  

  他真的觉得,低频好像要碎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Eiko?你怎么哭了?”

  

  朋友的声音传来,Eiko才发现,自己不知不觉间,眼泪已经盈满了眼眶。他有些不自然的擦了下眼睛,然后打起来精神笑着搪塞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承认吧,Eiko,你就是喜欢低频啊。

  

  是了,他就是很喜欢低频。他根本见不得别人说低频不好,在他心里,低频好像有千般万般的好。但是他一直不敢直视自己的内心。直到今天,他发现,他会因为低频受到委屈受到不公而不自觉的流泪。

  

  他,会心疼低频。

  

  完蛋了啊。Eiko。

  

  Eiko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然后又开始头疼起来,该怎么安慰低频呢…

  

  而另一边的低频,一大早。甫一睁眼,就看到手机里大t的消息发来。

  

  【低频低频,我想打个榜一,你能不能帮帮我?】

  【😄😄】

  

  他目光柔和了下来,他知道,大t这是想让他证明自己的实力呢。

  单排上榜一对他来说,不是什么难事。只是难免大家都会想来打主播,被针对了就上不了分。

  

  【好啊】

  【那我把号发给你!】

  

  低频登上去看到那个名字,不是熟悉的“大大大大大t”,取而代之的是“降A大调”,更是心头一暖。

  

  在他冲榜的这段时间,朋友们都纷纷发来了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仰视【是不是又偷偷emo啦?】

  理想【要不要和我们四排玩玩?】

  国国【低频好女孩要不要一起捣蛋鬼?】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慰他。

  

  低频的心也越来越软,桃花眼也渐渐的冒出了神采。但是他突然发现,他很期待,很喜欢的那个人,到现在都没给他发消息啊。

  

  Eiko…

  

  低频又小声念叨了一遍。为什么不给他发消息,为什么…他有些委屈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Eiko和他心有灵犀,下一秒Eiko的消息就发过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低频,本身就是无敌的!】

  【我西瓜掉了。】

  【我一直在。】

  

  低频看着聊天框里只有他和Eiko知道的事情,好心情的哼了几句歌又接着投身tt的榜一事业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屏幕这边的Eiko看着那句西瓜掉了,忍俊不禁,别太可爱了低频。

  

  事情要从一周前两个人私下开麦玩乐园说起。

  

  【低频低频,玩不玩乐园?】

  【就我们两个吗?现在吗?】

  【嗯呐嗯呐,不开播,就我们两个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就我们两个”这几个字不知道戳中了低频哪里,让他对着手机一直傻笑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开着麦玩的,玩的图就是最近抖音很火的那张《奔向绚烂那方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低频,吃西瓜🍉”

  Eiko操控着蓝色水波蛋把西瓜举起来给另一只粉色水波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西瓜掉了!!!”

    结果还没接到就因为老爷爷车太快掉了,低频有些着急。

  “掉了就掉了,过来做任务啦”

  “我西瓜掉了…”

  “嗯??”

  Eiko察觉到了低频这句话里的低落,有些愣,这是怎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Eiko,如果我以后和你说‘我西瓜掉了’,你就小心点啊,那代表我心情不好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低频今天反常的情绪外露,更是直言自己不开心,奇怪了,平常他根本不可能说这些。

  

  “低小频,你能不能坦诚一点啊哈哈哈哈哈,不开心就直说啊,还要说西瓜掉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Eiko也反常的喊他小频,两个人都想在这短暂的玩乐园相处里,更亲近一点对方。

  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,只要低频说他西瓜掉了,就代表他很伤心难过,需要Eiko酱的安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低频开心了,既然不敢说出口对他的心意,那就仗着他对自己的亲近,让他更纵容自己一点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最近不知道Eiko从哪里找来了一个双排的搭子,低频下午去直播间送礼物的时候给他气够呛。

  

  到底是谁啊!!!怎么直播间都在说好默契好配(合)啊!!!

  

  那个合字被低频选择性忽略了,不过光看好默契就给他酸的要成柠檬精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导致他晚上直播的时候兴致缺缺,他玩乐园看到粉丝推荐奔向绚烂那方,愣了一下,这不是他和Eiko上周玩的图吗。

  

  一进去他就盯着老鼠转,漫无目的的走,他心里清楚该怎么做,但是他老是想到今天和Eiko双排的那个人,玩的颇有些心不在焉。

  

  很快玩到了那天西瓜掉了的环节。这一次低频将西瓜放在了角落,又拿身体堵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应该不会再掉了吧,他想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还是掉了,低频有些怔的看着空空的角落,小声念叨了句

  

  “我西瓜掉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西瓜掉了,Eiko,你听见了吗?

  

  接着他又看着老爷爷的车开走,之前和Eiko一起玩都没注意老爷爷什么时候走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爷爷!!什么意思啊老爷爷!!”

  

  游戏里的水波蛋急的开滚动追过去,但是撞到了空气墙,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老爷爷的建模越走越远,直到消失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低频的情绪更低落了

  

  一边往回走一边说,“他不要我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不要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Eiko一点进直播间还没加载出画面就听见这句话,心头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他在玩那个乐园图才松了一口气。然后看到弹幕在刷西瓜掉了,心又提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【刚进小宝直播间,你们在说什么西瓜掉了?】

  

  因为是小号,Eiko根本不担心自己的发言会被发现。他私下小号里全是低频,跟着那些粉丝们都喊小宝成习惯了。

  

  很快就有热情的粉丝回他了

  

  【@把好运给小频宝,小宝刚刚坐老爷爷车的时候不小心把西瓜弄掉啦】

  

  又掉了?Eiko颇有些哭笑不得。不过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,低频的情绪怎么这么down?比他这个要期末考的大学生还低啊。

  

  【西瓜又掉啦?】

  

  思量再三,还是没忍住,等低频下播了,Eiko就立马动了动修长的手指,快速的打出几个字发送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【你挂我直播间啊?】

  

  他总是对Eiko的一些举动格外敏锐。平常跟个莽夫一样的低频,一遇到关于Eiko的事总会格外细心。

  

  【对啊。不可以吗?】

  

  Eiko一开始还有点被戳破的心虚,但是他很快反应过来,他心虚什么,看看怎么啦!

  

  【暗恋我啊Eiko?】

  

  低频假借着开玩笑的名义问出口,天知道他打这几个字的时候手都在抖。连今天的低落心情都消散了大半。

  

  【没有啊。】

  【是明恋你啊。】

  

  熬猛了,看见Eiko和自己告白了。

  低频面无表情的放下手机,掐了下自己手心,疼的龇牙咧嘴的才反应过来,不是,真的假的啊!!!

  

  他在这边敲敲打打绞尽脑汁想看看Eiko是不是在开玩笑,给他愁的好看的脸蛋都要皱成一团了。

   另一边的Eiko则是没想那么多,他就是坏心眼上来了,看低频今天情绪有点低落就想逗一逗。

  

  【我会当真的啊】

  

  低频浪费了无数脑细胞才憋出来这六个字,然后就两只手捧着手机,望眼欲穿的等着某个撩完就跑的Eiko酱回信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不回了啊Eiko…

  是不是嫌他回的太慢了…

  还是和他告白后悔了…

  

  【Eiko?我也喜欢你的。】

  【我跟你告白】

  【你别不理我】

  【我们可以先瞒着大t他们啊】

  【你是不是怪我回你太慢了】

  【我西瓜又掉了啦!!】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等Eiko上完厕所回来一看手机,满屏都是某个人的消息,他真的控制不住要笑出声了。低频这小子背地里吃了可爱多吧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只是想逗逗他的,结果发现再不回他,他自己都要把两个人以后在一起五年的规划做好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【我刚上厕所回来。】

  【哦哦哦,那…】

  【以后请多指教啦,男朋友。】

  

  Eiko笑着想,能将碎掉的小频一片一片的捡起来,然后拼在一起,真好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低小频内心OS: 嘿嘿嘿嘿(傻笑),他又要我了,嘿嘿嘿嘿嘿,Eiko。他的了。男朋友嘿嘿嘿

评论(31)

热度(65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