荔枝

我的快乐才是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.✨

【DE】太阳☀️

   

  DE一起军训的时候看完就想动笔来着啊,然后因为那个天天开心还没更完所以就,搁置了。现在那个更完了就立马把这个也写出来啦!!我是甜文写手啊☺️  

  

  occ算我的算我的,嘘,你们先别说话啊,正片开始!!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哎你看抖音了没,那个谁塌了啊”

  “哦哦哦我知道,是不是经常和低频一起双排的那个?那个什么夹子车队的?”

  

  旁边的两个女生讨论着走远了,徒留听到这个消息愣住的Eiko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续…章吗?那低频会不会又挨骂啊…

  

  Eiko几乎一瞬间就想到这件事对低频的影响,他立马打开手机去看评论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…都在说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什么的。但是低频是低频,别人是别人啊。Eiko有些烦躁的看着那些诋毁低频的评论。

  

  该怎么办呢…

  

  突然有一个评论映入眼帘,说国国他们从来不和低频玩,就是因为知道低频是什么人之类的话,Eiko灵机一动,对啊!国国!

  

  “国国,明天晚上是不是军训呀?我给我和低频报一下名。”

  “可以啊!低频这小子还是头一次呢!”

  

  国国答应的很爽快,他也是知道网上那些针对低频的舆论,他比低频大一些,很心疼这个一直被骂的弟弟,只是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再进一步接触。

  

  Eiko这才有些放下心来,让低频一起玩应该那些谣言就可以不攻自破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想着那些谣言会消失,Eiko心情都变好了不少,他先斩后奏的给低频报了名,现在要和低频说这件事反而有些心虚了,因此,说出的话里还带了点不自觉的讨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低频~我给你报名军训了喔”

  “什么军训啊?”

  “就是国国他们那个,十几个主播联动的…”

  “你去吗?”

  “我去呀,总不能让你一个人去。”

  “OK”

  

  低频听到Eiko也去就放心了,有Eiko在就好。低频在电话这头听到Eiko说不放心他,弯了下嘴角,然后得寸进尺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哼,把我还当小孩子啊”

  “嗯呐,小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Eiko闻言,轻挑了下眉,不甘示弱的调侃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低频听到Eiko温柔的声音喊他小朋友,耳朵几乎一瞬间就红透了,他有些不自然的捏了捏耳朵,然后磕巴的回了句

  

  “哦哦,我,我先挂了啊,有点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电话这头的罪魁祸首听到某人害羞的声音,好心情的哼着歌回到了宿舍。

  

  很期待明晚的军训喔。

  

  低频这边刚开播,Eiko的电话就打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喂喂?低频”

  “喂?在这个麦里吗?不是大群吗?”

  “在大群在大群,想先跟你说一下啊。低频你都认识吧?”

  “哦哦,认识认识啊”

  

  低频看到Eiko还提前给他打电话来问,闭了麦偷偷笑了一下,Eiko果然还是很在乎他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十四个主播的联动,麦里吵出来了十四万人的效果啊。低频无奈的想,

  

  “谁是冠军啊?”

  

  过仔问了一下,Eiko立马骄傲的回答

  

  “低频~”

  “冠军是低频啊,低频拿了冠军是不是可以当班长了啊”

  

  低频现在像个胜负欲爆炸的小狗,满脑子都是他的班长之位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只是热身啦”

  

  Eiko无奈摇头回答异常兴奋的小狗。

  

  后面开始玩乐园

  

  Eiko也掉下去以后就开始打开相机看风景了,他滑动视角,相机位置定格在了那朵云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低频,你看见云后面有个太阳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几乎是第一时间,Eiko就想分享给低频看。可惜低频这边很吵没有听到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不知是不是心有灵犀,低频这边的相机视角也停留在了那朵云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Eiko刚刚有和我说话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低频看了弹幕才知道,他有些懊恼,应该好好听麦里的话啊,现在好了,说了什么呀他都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【我刚刚说,雨过天晴啦低频⌓‿⌓】

  

  是Eiko发来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他听到了低频的话,私心里不想让低频从粉丝里得知他那句话,所以他立马就打开了微信编辑文字。

  

  熟悉的笑脸小表情,让低频感觉自己的心都软软的,被泡在一个名字叫Eiko的蜜罐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的,这样的Eiko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段小插曲很快过去,

  低频迎来了真心话挑战。

  

  [初恋是什么时候]

  

  这个真心话牌子一出,全场寂静。

  

  “相当炸裂的问题啊”

  “我靠”

  “…这么牛?”

  

  就连Eiko也忍不住说了句。这小子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啊,看着低频呆呆的站在那里还发笑脸。Eiko有些哭笑不得。

  

  “低频说真心话了啊,都别打了!”

  “阿??阿???”

  

  国国吼了一嗓子,低频这才意识到不对劲。不是?合着给自己选的啊?

  

  反应过来低频无措的满场乱跑。而这边Eiko刚连滚带爬的滚过来,赶紧抱起来乱跑的低频放到另一个格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换一个换一个换一个”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但是Eiko自己还是蛮好奇这个问题的答案的,他决定等直播结束自己偷偷问。嘿嘿,才不要让别人也听到呢。

  

   这次军训直播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。

  而属于DE的夜晚,才刚刚开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低频,所以你初恋是什么时候呀?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Eiko发来的消息,低频眉头紧皱,这个该怎么说呀,说自己没有Eiko会不会认为自己在装啊…但是他真的没谈过啊…

  

  低·帅的像渣男·其实母胎单身·频头一次因为这个感到烦闷。正在低频删删减减打字的时候,他突然有了个好主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初恋啊…”

  “嗯嗯!”

  

  Eiko在屏幕这头,修长的手指都捏紧了手机,等待的时光总是漫长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初恋就在我看见你的那一瞬间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不是,这人有毛病吧?怎么还用国国的话还堵他啊,Eiko有些头疼的扶额,他到底喜欢这小子什么啊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Eiko的嘴角却翘起来了,虽然知道低频在跑火车。但是这话听着还是挺让人心情愉悦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逗你玩的啦Eiko,云后面有太阳,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低频,你身后一直都会有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低频本来只是想转移一下话题才说的那句,没想到Eiko会这么郑重的回应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,Eiko是低频拨开云雾后的太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56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